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强人教你用豆腐萝卜做红白机料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7: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中华美食文化源远流长,不过我们也不得不佩服邻国小日本对食物造型的执着追求。日前就有人发布了一则烹饪制作的视频,内容竟是用豆腐和胡萝卜来做任天堂的红白机!

  视频非常详细演示了做这样一个红白机的过程,使用的材料也非常普通,如:豆腐、胡萝卜、海带等。在前面的准备阶段似乎看不出什么端倪,但在4分30秒左右,豆腐下锅翻面的时候,一切就都一目了然了……最后的造型卖相确实非常给力,但是口感味道就见仁见智啦。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