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奥25周年诞生纪念 官方推出新LOG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985年9月13日是FC版《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发售日期,从发售至今也即将有25周年了,为纪念马大叔25周年,任天堂预定将会为这个意义性的日子推出一个全新的LOGO。

  这次25周年纪念LOGO和上次20周年纪念所使用的LOGO有着部分的差异,另外一方面,任天堂还预定在10月21日推出Wii游戏新作《超级马里奥合集》进行纪念。同时未来预测应该还有更多相关的展开计划。

预定使用的LOGO
预定使用的LOGO
纪念20周年使用的LOGO
纪念20周年使用的LOGO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