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今日登陆XBLA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于9月8日登陆XBLA,也就是今天。售价为1200点微软点数。

  XBLA版增加了一些新特点,比如合作模式,对战模式以及一些新的小游戏。另外,将有一位新僵尸登场;出现了超炫的名人榜系统,大家都可以看到你的成就。

  预告片中还包含一个重金属版的《植物大战僵尸》的主题曲,非常棒。

  预告片欣赏:

  游戏截图: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