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XB360日版12月16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7: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于在日本方面,Square Enix与SONY于去年签订了《最终幻想13》的PS3限时独占协议,因此在这个作为游戏业传统中心之一的国家,这样一部名作的日版仍未在XBOX360上出现,使得很多玩家深受锁区之苦。现在协议的有效期临近结束,《最终幻想13》XB360日版的呼声又开始高涨。之前鸟山求说“绝不会有《最终幻想13》日版”的言论也被当作不满商业竞争的一时狠话而抛诸脑后。

  今天在著名的信息集散地FC2上又有消息称,《最终幻想13》XB360日版将会于今年12月16日发售,随游戏附赠官方资料集。同时追加英语声道以及简单模式。据称电击新闻会在近日发布相关报道。消息的可靠度就等待电击方面的证实吧。本站会进一步跟踪事情的进展。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