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连》首席设计师遭遇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任《英雄连》设计师及《英雄连OL》首席设计师的Brian R. Wood上周五在西雅图以北的20号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去世。

  来自温哥华的Wood当时驾车正常行驶,有对向车辆突然越过中线与他迎头相撞,Wood未能幸免,与他同车已有六个月身孕的妻子侥幸存活,送院后情况趋于稳定,母子暂无生命危险。

  肇事车辆由两名当地女子驾驶,分别是21岁的Jordyn Weichert(驾驶员)和22岁的Samantha Bowling(副驾席)。事发时据说Weichert正准备脱毛衣(或外套),把方向盘交给Bowling掌管,结果车辆跑偏,两名女子大骇之下猛打方向导致车辆失控越过中线与对向驶来的Wood之车猛烈相撞。

Wood所驾的斯巴鲁
Wood所驾的斯巴鲁
肇事车残骸
肇事车残骸

  除两名女性驾驶员外,肇事车后座上还坐着一对兄弟,这两人四年前还因勇救落水婴儿登上当地报纸头条,但未能在这场事故中幸存。

  肇事的两名年轻女子目前仍留院医治,警方表示她们将面临三项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罪名的指控,一旦出院便遭逮捕。

  在这场事故中不幸身故的Brian R. Wood早在《英雄连》原作发售之时就任该作设计师,至《英雄连:抵抗前线》发布之时已升任首席设计师,后来更负责《英雄连:勇气传说》及《英雄连OL》的开发工作,是该系列开发团队的核心成员。

  Relic及CoH社群纷纷载文悼念英年早逝的Wood,并祝愿他的妻子和未出世的孩子能挺过难关。有调查人员声称Wood在碰撞发生的那一刹那间调整了车头朝向,使原本偏右的撞击径直朝向自己,以此来保全自己的妻子和她肚子里的孩子。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