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空OL》斩妖除魔封魔榜扬名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您是否经常在《时空》的世界里,看到有人头顶“斩魔先锋”,“伏魔元帅”的字样?是不是觉得很酷,很拉风?自己也想在名字里面增加这些?哈哈,这些可不是随随便便自己就能加入的,必须在“封魔积分榜”中占据一定的名次,才能得到的称号奖励!下面让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这些称号吧:

  1、 如何获得封魔积分:在《时空》里,有一个自由PK区,在自由PK区里,也会存在一些怪物,杀死这些怪物,会获得封魔印,使用封魔印,可以在“封魔积分兑换官”处,兑换成为封魔积分。

  2、 封魔积分:封魔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经验值,也可以用来兑换称号。可以兑换的称号有:斩魔先锋,伏魔元帅,镇世明王,这些称号,都可以通过一定数量的封魔积分,来进行兑换,但这些称号只有一天的效果哦,好好珍惜拥有的这一天!

  3、 封魔排行榜:在封魔积分榜中,分为“周排行榜”和“月排行榜”,每周一的早上7点,会把从上周日到本周六的封魔积分进行刷新,将每周在封魔排行榜中排名前10位的玩家,授予“真武大帝”的周称号。这个周称号,不扣减积分,您仍然可以使用积分去兑换经验值和称号。同样,“月排行榜”,会授予您“雷霆天君”的顶级称号!

  封魔榜夺魁,赢取您至高无上的荣誉!不仅能得到威望,还能收获经验值!一举两得,快快加入进来吧!

  时空OL—跨时空组队异地合作副本,因果轮回交叉时空任务!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