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戮地带3》最新多人连线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索尼电脑娱乐(SCE)Guerrilla Games工作室开发的PS3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杀戮地带3(Killzone 3)》,在西雅图举办的PAX游戏展(Penny Arcade Expo)中公布最新多人连线模式画面,并宣布将于2011年2月推出。

  《杀戮地带3》延续前作故事剧情,并收录更广阔的关卡、更丰富的载具、更强大的武器与更强化的近身战斗系统,支持3D立体显示与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操作。

  从本次公布的最新多人连线模式画面中,玩家可以见识到承袭前作大受好评的绘图引擎并进一步强化改良的3D绘图表现,以及更丰富多变的近身战斗系统与武装载具。

  PS3《杀戮地带3》预定2011年2月22日在北美地区推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