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公测遭遇严重拥堵 限制注册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最终幻想14》发售前的公测已经正式开始,尽管解决了之前的BUG,但是新的问题同样困扰着SquareEnix。玩家们不断抱怨无法登陆游戏,拥堵非常严重。

  对此SquareEnix官方给出了答复,他们在公测期间将对账号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因此会导致玩家无法登陆游戏,或是拥堵等问题。目前他们的工程师与技术人员正在努力的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SquareEnix同时表示他们也将对公测注册情况进行一定的限制,限制玩家注册人数,以此来解决《最终幻想14》这次公测的问题。而SE答复玩家如何解决排队或是无法登陆游戏的问题时表示请玩家耐心等待,并多尝试几次。

  并且他们对这次公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表示道歉,从公测前的严重BUG,到现在的严重拥堵,我们不仅要问SquareEnix准备好了么?

悍兽

神色骇人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