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太阳:漆黑黎明》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任天堂公司于9月2日公布了该公司预定10月推出的三款新作最新发售情报,其中在Wii主机方面,包括人气动作游戏《星之卡比》系列最新作《星之卡比:毛线传说》与《超级马里奥合集 特别版》,至于在NDS主机方面,则有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黄金太阳:漆黑黎明》等等,以下分别为玩家们进行介绍:

  星之卡比:毛线传说

  发售日:2010年10月14日

  价格 :5800日元

  本作为官方于今年6月初在美国E3 2010电玩展中以“Kirby's Epic Yarn”的名称发表的《星之卡比》系列最新作,也是官方继“星之卡比”之后所推出久违十年之久的系列最新续篇游戏。

  超级马里奥合集 特别版

  发售日:2010年10月21日

  价格 :2500日元

  关于本作目前虽然情报还不明,不过从名称上可以知道,本作应该是一款将1993年在SFC主机上推出的同名游戏给移植到Wii主机上再度推出的移植新作,至于确实的情报目前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公布。

  黄金太阳:漆黑黎明

  发售日:2010年10月28日

  价格 :4800日元

  本作为官方继2002年所推出的《黄金太阳 失落时代》之后所推出的系列第三款作品的一款幻想RPG。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