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多人模式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Activision在洛杉矶举办了一个媒体见面会,现场演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多人模式,据称有以下特色:

  - 内置对战演练环节(Combat Training),玩家可与bot同场竞技以磨练枪法,免得新手一进游戏就被虐得找不到北。Treyarch称畏惧真人对战的玩家还不在少数,这个模式是专为他们开发的。

  - 玩家也可利用此模式与好友一同跑图并演练战术,无需担心来自他人的干扰。

  - 职业装备现新增运动物体传感器和信号阻塞干扰器。

  - 连杀奖励现新增火神机炮及榴弹发射器,还可呼叫来自空中单位的凝固汽油弹、炮艇机对地攻击,以及来自地面单位的迫击炮火支援、遥控哥利亚、防空单元。

  - 为了将传统的物品解锁机制引向深入,Treyarch首次为CoD系列引入了虚拟货币系统(即CoD点数)。玩游戏赚来的CoD点数可用于购买合约,合约是一系列有时间限制的挑战性任务,共分为三个等级:佣兵、特战队员、专家,每一种都有相应的玩法和成就。

  - CoD点数还能用来下注,开打前押下点数,由排行榜前三位玩家分享这些筹码。

  - 这些赌局专为那些以虐人为乐的高烧玩家设计,内建四种全新模式,奖励与角色等级有别于常规多人对抗模式。

  - 这四种模式分别为:

  1、一弹一命

  玩家出生时只带一只手枪和三条命,手枪里只有一发子弹,如果你干掉对手则可缴获对方的子弹;如果你射失了则只有与对手肉搏。

  2、箭与石

  玩家出生时带着一支十字弩、一把飞刀,和一把战斧,如果你被战斧命中则筹码尽失。

  3、枪火

  有一系列武器等着你解锁,玩家每击杀对方一次就会得到一把更精良的武器,第一个遍历全部枪械的人赢得此局。中途如果被对手用小刀干掉则后退一个位次。

  4、全能射手

  每人出生时带一支相同的随机武器,使用一段时间后所有人强制换用另一种武器。每次击杀都可为玩家争取到一种技能以及得分加倍奖励。

  - 游戏内建剧院模式,镜头以全景或第一或第三人称视角在任意玩家间切换,视频可被标记、编辑、搜索。

  - 该作另一个重头戏便是“我的爱枪”,即枪械改装/涂装个性化,你可以把它想象成Forza里的痛车。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定于11月9号面市,现在看来似乎要比《现代战争2》更有意思一些,即便没了IW我们还是能吃到肉的。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