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东京电玩展现场开放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3: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宣布,制作中的《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PSP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确定将于12月1日推出,并预定于9月16~19日举办的“2010年东京电玩展”现场开放试玩。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是2005年12月推出的《怪物猎人 携带版》系列最新作,承袭系列作玩法与内容,并追加来自《怪物猎人3》与原创在内的多样化新要素。

  游戏收录系列作历来最多的12种武器,包含“雷狼龙金奥加(ジンオウガ)”在内的多样化怪兽,包含“溪流”在内的多样化狩猎关卡,强化前作好评的“随行艾鲁”,可携带2只同行并能自由更换武器防具,支持Ad Hoc/Infrastructure模式连线游戏。

  本次官方除了正式宣布发售日之外,同时也宣布将于9月16~19日举办的“2010年东京电玩展”现场开放试玩,提供3种不同难度的任务供试玩者挑战,包括:

  “罗亚鲁德罗斯讨伐【孤岛】”

  ‧任务难度:针对初级玩家

  ‧限制时间:15分钟

  ‧目  的:讨伐罗亚鲁德罗斯(ロアルドロス)

  “大连续狩猎【溪流】”

  ‧任务难度:针对中级~上级玩家

  ‧限制时间:15分钟

  ‧目  的:讨伐2只怪兽的大连续狩猎

  “迪加雷克斯亚种讨伐【火山】”

  ‧任务难度:针对上级玩家

  ‧限制时间:15分钟

  ‧目  的:讨伐迪加雷克斯亚种(ティガレックス亜种)

  试玩时可以选择全部12种武器,在单人游戏区可选择携带2只随行艾鲁同行。

试玩时可以选择全部12种武器
试玩时可以选择全部12种武器
单人游戏区可选择携带2只随行艾鲁同行
单人游戏区可选择携带2只随行艾鲁同行

  PSP《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预定12月1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