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3》公开新登场人物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The 3rd Birthday)》是1998年3月推出的《寄生前夜》系列第3款作品,类型为枪战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以2012年的纽约为背景,叙述女主角“阿雅‧布雷亚(Aya Brea)”为了对抗神秘噬人生物“扭曲者(Twister)”所展开的壮烈战斗。阿雅将驱使特殊能力“跨时潜行(Overdive)”和扭曲者对抗。

  本作的主角阿雅,所属对抗扭曲者的专门搜查机关CTI,是唯一的“跨时潜行系统”使用者。

  身为阿雅的前辈,很照顾她的“杰洛尼亚斯‧克雷(Thelonious Cray)”,曾经执行过军方的特殊任务,经验丰富可以说是战斗的专家。

  “海德‧波亚(Hyde borh)”是搜查机关CTI跨时潜行搜索小组的主任。很关心在前线作战的队员的状况,在后方给予正确有效的指示,是最可靠的后援。

杰洛尼亚斯‧克雷
杰洛尼亚斯‧克雷
海德‧波亚
海德‧波亚

  PSP《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预定2010年冬季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