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账号管理系统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相关介绍

  由于9月22日那天会加入《最终幻想14》的相关服务,所以SE的账号管理系统将进行一次大升级,更新后将增加许多新的付费项目和其他东西。

  9月1日以后登入SE的账号管理系统的玩家会发现,你必须对现有的SE账号进行归属地登记。

  登记你的居住地区

  登入账号管理系统后,可以通过以下步骤登记你的账号归属地。

  1. 登入账号管理系统后会跳出以下对话框,选择你账号的所在地区。

  2.在下一个窗口中选择国家。

  3.确认无误后按确定键结束登记。

  *登记完成后你将无法再更改账号归属地了。

  SE账号所属地区

  三个可选地区为:日本,美洲,欧洲及其他。游戏的发售日根据地区不同会有所区别,所以登记账号归属地的时候请务必慎重,你所登记的地区必须同你购买的游戏版本一致。

  归属地国家

  根据你的账号归属地信息,SE会为这些账号提供最优化的服务。

  根据国家的不同,允许用于支付资费的货币种类也不同,某些国家,SE的crysta点数也是可以用来支付游戏资费的。

  马上会有更多的国家允许使用SE的crysta点数进行付费,所以请准确填写你的国家信息,这样我们才能为你提供合适的服务。

  注册了错误的归属地

  账号归属地是可以随意登记的,以下这个窗口展示的内容就是当你登记的地区并非你真实所在地时的情况。

  但是请注意了,如果你选择了同真实所在地不一样的地区,那么账号中还在使用的所有服务都将被冻结。

  登记完归属地后,会显示一张该地区所有可使用服务的列表,感谢大家的关心,期待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