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公测前夕最新宣传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SQUARE ENIX8月27日于官方Twitter上发表,PC/PS3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将于9月1日11:00开放公测,并于官方YouTube频道公布了收录最新画面与主题曲的营运前夕最新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最终幻想14》是人气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最新线上作品,游戏中玩家将透过不同种族与职业的虚拟分身角色,来体验多样化的奇幻世界冒险乐趣。

  在结束7月上旬展开的封测(CBT)之后,本次官方宣布游戏将于9月1日11:00展开公测(OBT),替正式营运进行最后一次的测试与准备,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参加。

女歌手Susan Calloway
女歌手Susan Calloway

  官方同时也公布了运营前夕的最新宣传影片,影片中收录由《最终幻想》音乐之父植松伸夫作曲、女歌手Susan Calloway演唱的主题曲“Answers”。Susan Calloway 先前曾受邀参与《Final Fantasy》世界巡回音乐会“Distant Worlds music from FINAL FANTASY”,演唱“Memoro De La Stona”、“Melodies of Life”与“Suteki Da Ne”等歌曲。

  《最终幻想14》PC版预定9月30日推出,PS3版预定2011年3月推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