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Kinect对Xbox寿命帮助不大 3DS将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2:5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游戏网站报道,育碧欧洲总经理Alain Corr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索尼体感外设Kinect、PS Move的推出对Xbox 360和PS3的市场寿命影响不大,只能短期为游戏市场增加动力。

  而他认为,3DS将在明年取得巨大成功。

  在被问及新体感外设的推出是否会延长这一代主机至少两年的寿命时,Alain Corre说:“不,我不这么认为。不过体感外设的推出还是能延长一定的主机寿命,并且能够帮助索尼和微软捕获一些新用户,这对他们的玩家群来说是一个扩充。”

  而此前微软Xbox 360欧洲总裁Chris Lewis表示,Kinect将延长Xbox 360五年的寿命。

  不过育碧也透露,索尼和微软都在新体感外设上花费了不少功夫。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