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四种封面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5: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专区

  Falcom旗下的大人气经典之作《英雄传说》系列第7作《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是曾在PC及PSP平台上累计超90万本的《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的正统续作,还推出过漫画作品《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审判的指环-》,其富有压倒性的世界观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定不会令fans失望。

  本作的故事设立在了一个近现代化的城市且经济和科学都很发达,所属警察局的主角们将开始一段新的冒险旅程。新公开的CAST名单中包括了柿原彻也、远藤绫、水桥香织、三木真一郎、森田成一、石冢运升、中井和哉、浅野真澄、有岛魔芋、生天目仁美这些人气以及实力都兼备的强势阵容,四位主角的声优也曾在诸多的动画以及游戏中配音。

  之前采访F社的社长近藤季洋,他本人也提到过本作CV的声效主要以战斗音为中心,与前作相同,不过在重要事件中会有类似惊讶的感叹声等语气的配音,另外还有日常打招呼等语音收录。

  近日,游戏官网又更新了4个新的店铺CD 4种封面,是在原先公布的"白"碟5首曲子的基础上再加两首特别的音轨:

  PSP《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预定于2010年9月30日发售推出,定价609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