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GA宣布《索尼克:色彩》11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GA制作,Wii/NDS高速动作游戏《索尼克:色彩(Sonic Colors)》预定11月18日发售。Wii版6090日元、NDS版5040日元。

  《索尼克:色彩(Sonic Colors)》为SEGA招牌动作游戏《索尼克》系列最新作。游戏以突然出现在太空中的行星群为冒险舞台,而这些行星群其实是邪恶天才科学家蛋头博士(Dr. Eggman)所建造的巨大主题乐园“蛋头行星乐园(Egg Planet Park)”。在游乐园构成的蛋头行星乐园星球中,居住著拥有各种神祕能力的外星人“威斯普(Wisps)”,遇见威斯普的主角索尼克(Sonic),将能藉由威斯普所赋予的“彩色威力”来发动崭新的动作招式。得到新能力的索尼克将施展前所未有的新动作“雷射”、“钻头”、“火箭”。

  SEGA也发表了本作的预约特典,将赠送可以在街机游戏的卡片游戏《历史大战 GET 天下〈歴史大戦ゲッテンカ〉》的特殊游戏卡:“信长&索尼克〈うつけノブナガ&ソニック〉”。

  Wii/NDS《索尼克:色彩》发售日预定北美地区2010年11月16日、日本地区11月18日发售。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