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表示将在东京电玩展公开多款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3: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世界三大游戏展之一的科隆游戏展2010(GamesCom)才刚结束,游戏发行商们就已经在着手为下个月的东京电玩展2010(TGS)做准备了。

  艺电(EA)表示,计划“公布若干款全新作品”。这些作品将会在EA专门的东京展上公布,并只在日本地区公布。EA在这个暑期刚举行过一场夏季展,公布了包括《爱丽丝:疯狂回归(Alice Madness Return)》等作在内的新作群。

  希望EA的Tokyo Show case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