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全新角色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CAPCOM制作,预定2011年推出的PS3/Xbox360对战格斗游戏《漫画英雄vs卡普空3:两个世界的命运(Marvel vs. Capcom 3: Fate of Two Worlds)》,现公布乔(Joe)与多玛暮(Dormammu)的影片供玩家欣赏。

  本次所公布的参战角色变身超人乔是CAPCOM游戏《变身超人乔(Viewtiful Joe)》的主角,邪灵多玛暮是MARVEL漫画《奇怪博士(Doctor Strange)》的反派角色。

  【登场角色】

乔
多玛暮
多玛暮

  PS3/Xbox360《漫画英雄vs卡普空3:两个世界的命运》预定2011年春季推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