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宣布《模拟人生3》加入3DS首发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在欧洲举行的科隆游戏展上,媒体有幸采访到了NDS版《模拟人生3》的制作人。双方就3DS上公开的《模拟人生3》进行了简单交流:

  本作的制作人确定3DS版《模拟人生3》计划做为任天堂3DS的首发游戏阵容;游戏中玩家可以从全新的视角游玩游戏,这全依靠3DS全新的裸眼3D功能,玩家可以感受到与其他版本不同的体验;另外,游戏还允许玩家采用3DS的内置摄像头拍摄自己的大头像作为游戏中的小人形象;至于网络模式内容,目前还不能公开详情。

  EA的《模拟人生3》是今年E3上首次宣布登陆3DS平台的游戏之一,同时确定推出3DS版的游戏还包括劲爆美式橄榄球系列新作。根据EA的风格,相信这两款游戏都将作为3DS初期游戏阵容登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