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官网开张 游戏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发售,任天堂的经典RPG NDS《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官方网站开张,公开世界观和宣传影片。

  《黄金太阳》是由经手过《马里奥高尔夫》、《马里奥网球》系列的CAMELOT所制作。第一作是2001年在GBA登场的《黄金太阳:破解的封印》,接着续作《黄金太阳:失落的时代》在2002年发售。经过了八年的岁月,新作《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确定在2010 NDS登场,画面进化为3D多边形呈现,故事则是以前作的30年后为舞台。

  游戏前作《黄金太阳:失落的时代》故事最后主角们成功的拯救了世界,而在那之后的三十年,便为本次新作的舞台。由于黄金太阳的力量而改变的世界,大陆板块的搬移、新兴的国家、还有新种族的出现,而世界也再度受到了新力量的威胁…。为此,前作主角们的子孙将同样以拯救世界为目的,踏上冒险旅程…。

  ◆世界观介绍:

  炼金术,是以四种“元素〈エレメンタ儿〉”为根源的科学。在以前的时代因为元素的力量过于强大,世界可能因此而被毁灭,所以炼金术被封印了起来。但是,元素同时也是世界活力的源头,把炼金术封印的同时,世界也渐渐失去活力,慢慢步向灭亡的道路。

  “黄金太阳”现象“元素”被解放,世界得救了。但是,因为那过于巨大的能量,世界也因此引发许多灾难,拯救世界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拯救世界,同时也伤害世界的“黄金太阳”之后过了30年的岁月…。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