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FIFA》明显强于《实况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9:4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11》专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国外游戏网站报道,在近日举行的Gamescom游戏展上,EA欧洲总裁Jens Uwe Intat自信的称,《FIFA》明显要强于KONAMI 《PES》实况系列足球游戏,并将继续保持这种优势。

  Jens Uwe Intat表示,由于EA将重点放在了游戏产品质量上,《FIFA》每一年都在提升。他说:“《FIFA》过去几年沿袭了一条很棒的路线,我们将继续拉大与KONAMI的市场份额,这也是EA抛弃数量将重点放在更卖座游戏上的结果。”

  他说,EA的游戏越来越出色,很明显要优于竞争对手KONAMI的作品,而且这些在《FIFA 11》上体现的更加明显。玩家即便是一些记者都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将有助于增加其市场份额。

  《FIFA 11》和《PES 2011》的发售日非常接近。《FIFA 11》将会于10月1号在英国发售(9月28在美国),《PES 2011》则会在10月8号英国发售(10月5号在美国)。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