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触摸屏PSP新传闻 或采用背触式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5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关于下一代PSP将使用触摸屏控制的传闻很早就已经出现,但是并未经过证实就销声匿迹。现在又有新的新消息,未来的PSP很可能会带来触摸屏体验,而且将采用背触式设计。

  虽然触摸屏控制对于用户来说确实能提供很好的操作体验,但是对于掌机和手机游戏来说,这并不是最好的方案。因为屏幕大小的限制,使用手指进行操作时 将会遮挡住很大部分的屏幕面积,导致游戏体验不佳,iPhone用户应该对此深有体会。除非有人发明出让手指头透明的方法,否则用触摸屏进行游戏会让用户 难以适应。

  Eurogamer网站近日发布消息称,下一代PSP确实会带来触摸屏操作,并且增加了背触式解决方案,即触摸屏背部也附加有触控模块,可以在进行触摸式操作的同时不影响可视范围。新的PSP也将保留原有的按键和输入方法,提供多种操作模式给用户使用。

  下一代PSP将会保持和PSP-3000相似的身材,并且支持Flash媒体,预计将会在2011年底上市,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触摸屏PSP新传闻 或采用背触式方案
假想图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