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科隆游戏展任天堂展台图文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7: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2010科隆游戏展于8月18日在德国科隆开幕。第一天就出现了立即排成长队的地方,那就是任天堂展台的《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The Legend of Zelda:Skyward Sword)》(发卖日未定)。游戏出展的版本和E3一样,但Wii motion plus精度有所提高,并有新道具甲虫可以体验。

  发卖日邻近的《银河战士:另一个M(METROID Other M)》(9月2日发卖预定)准备了很多试玩台。一直有络绎不绝的玩家前来试玩。此外,《超级大金刚 回归(Donkey Kong Country Returns)》(发卖日未定)、《星之卡比:毛线传说(Kirby's Epic Yarn)》(发卖日未定)展出的试玩是和E3同样的版本。已经发卖的《Wii Party》同样也有出展。

  DS方面,有大家期待的《黄金太阳 漆黑的黎明(黄金の太陽 漆黒なる夜明け)》(发售日未定)、刚在海外发卖不久的《勇者斗恶龙IX 星空的守护者》也有出展。

  任天堂展台没有3DS出展。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