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射击游戏《传送门2》发售日期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Valve Software在德国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10上透露,《传送门2(Portal 2)》的最终发售已经确定,现安排在2011年2月9日,游戏将登陆PC/PS3/XB360平台。

  《传送门2》原计划今年年底圣诞节期间问世,但是因为开发难度较高,为完善质量而推迟到了明年,不过好在跳票幅度并不大,玩家们只需要再多等一个来月即可。

  Valve还告诉大家,游戏预告片里出现的英国机器人Wheatley将由斯戴芬·莫昌特(Stephen Merchant)配音。此君是英版、美版电视剧《办公室》(The Offficer)的编剧,并在英版中露过面,还曾经出演过《牙仙》(Tooth Fairy)、《陵园路口》(Cemetery Junction)、《谎言的诞生》(The Invention of Lying)等影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