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R网球4》宣布 支持索尼Move+3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3:3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据报道,索尼在今天举行的GamesCom 2010科隆游戏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PS3网球游戏《Virtua Tennis 4》。

  该最新网球系列游戏不但支持索尼体感手柄PS Move,其同样支持时下火热的3D技术。

  索尼SCEE营销部门高级副总裁Simon Rutter表示,我们第三方合作伙伴同时看到了PS Move和3D的潜在市场,《VR网球4》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很高兴和世嘉合作。

  世嘉欧洲和美国营销主高级副总裁Gary Knight称,他们和索尼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奉献真实的网球体验。《VR网球4》同时支持PS Move和3D技术,这让它在游戏真实感上领先其它体育视频游戏。

  《VR网球4》的新特性和球员阵线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VR网球4》计划在2011年发布,只针对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