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抵抗3》正式公布 科隆展超酷真人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它最后还是来了,在《抵抗2》发售的两年后,Insomniac还是将它带到了我们的面前:《抵抗3(Resistance 3)》正在开发中。

  就像前两天IGN所预测的那样,Insomniac可能会为我们带来《抵抗3》和《瑞奇与叮当》其中一款新作,但是没想到的是两款新作同时来了。虽然目前细节还不明,最初还是2009年10月在广告牌上的Logo泄露的消息,它透露本作有一部分会发生在纽约。但是细节也非常有限。

  总之现在一切都明朗了,《抵抗3》确实在开发中,我们未来会继续关注游戏的细节,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