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C10:人气游戏《啪嗒砰3》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在今日的科隆游戏展中索尼公布了一段最新的瞩目大作PSP平台的《啪嗒砰3》宣传视频,视频中向我们演示了本作的精彩内容,包括可以4人联机协作以及新要素4V4对战要素。

  本作是配合音乐节奏按键驱使啪嗒砰前进后退作战的创意游戏《啪嗒砰》系列的第三作。新作中追加了持盾啪嗒砰和魔法啪嗒砰等新的单位,主人公们还将可以驱使侍从进行作战。

  PSP《啪嗒砰3》中新增要素更加丰富,在进行大型BOSS战的时候,画面更加的炫丽。当然玩家喜爱的收集要素也会一并保留。全新的音乐、任务也将会给玩家的视觉以及听觉带来冲击。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