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C10:《荣誉勋章》特种兵顾问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EA今日公布了一段名为“顾问”的《荣誉勋章》最新游戏影像,游戏为呈现真实现代战争的风貌,费尽心思邀请到美国特种部队中最精锐的战士,这批精英战士们专门从事最危险且最困难的任务,将担任顾问的角色,为《荣誉勋章》游戏研发提供宝贵意见与建议,把他们的经验注入游戏中,以制作至今为止最写实且最切题的战斗体验为最高目标。

  精彩的故事,加上超凡的节奏与变化性,在地形崎岖的阿富汗境内,带来了著名《荣誉勋章》系列特有的射击游戏体验。《荣誉勋章》多人游戏Beta测试带来两种惊心动魄的游戏模式。在“队伍突击”模式中,玩家必须仰赖他们的天生本领和对地图的了解,在激烈的近战中存活下来。在“战斗任务”这个讲求战术和团队合作的模式中,玩家得在精彩迷人的剧情设定下奋力完成一系列的目标。这两种模式都可让12人组成的队伍(合计24人)互相厮杀,体验逼真的毁灭场面、战术支援行动以及能够产生数百种组合的武器自订机制。

  独立的《荣誉勋章》单人游戏战役是由EALA负责研发,由世界级的DICE团队(《战地:叛逆连队2》的制作团队)负责开发快节奏的多人战斗内容,完美地融合战术战争与全方位战斗。游戏预计于10月12日上市,同步推出PC/PS3/Xbox360版本。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