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制作人:索尼有种 销量已达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8: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暴雨:折纸杀手》专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我们本来打算在PSN上放出三个时长均为1小时的《暴雨》DLC。我认为玩家一定会喜欢的,因为这些DLC们将使人了解《暴雨》主体的许多观点,解释主角们为何会是游戏中的那个样子。”最近,《暴雨》制作人David Cage这样告诉媒体。

  可为何除了之前的《The Taxidermist》,为何在没下文了呢?David Cage说这是SONY的原因。

  “很不幸,SONY优先叫我们去为游戏制作Move补丁,而不是再做新内容。从我的角度出发,我们当时已不想再把时间花在《暴雨》的本体上,因为这样会推迟新项目的开发。当然SONY的决定我也能理解。我当然高兴《暴雨》能有机会去支持Move,有机会用新的设备去体验《暴雨》。但我无疑要为玩家们感到失望,因为我们无法以当初的设想为游戏划上句号了。”

  但David Cage对SONY冒风险给他们提供巨大帮助的行为还是赞不绝口。

  “现在很多发行商连‘种’都没有。这就是事实。他们只想着‘万无一失’,只会看去年有哪些作品成功,然后叫你今年照着这样来。要让他们信任你,你需要大费口舌,如果你带来的是《暴雨》这类作品的话。如果我给他们展示《暴雨》这个概念,他们会马上毙了它,然后告诉你门都没有。许多发行商都会这么说,但SONY没有这么做。”

  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暴雨》的销量完全超越了SONY的预料。在之前的四月,Cage还预测游戏最终销量将达到150万,但现在他告诉来参加Gamescom的媒体,《暴雨》现在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150万,预计今年末有机会达到200万套。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