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战士》Wii版大幅改良协力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育碧(Ubisoft)于近日公布了旗下汤姆克兰西游戏系列(Tom Clancy's)中子系列幽灵战士(Ghost Recon)将推出两款新作《幽灵战士(Ghost Recon)》和《幽灵战士:猎食者(Ghost Recon Predator)》,分别对应Wii平台和PSP平台。这两款游戏预计于今年11月在北美地区发售,同时也公布了《幽灵战士》Wii版首段科隆电玩展预告片。

  《幽灵战士》Wii版以幽灵战士Hibbard和Booth为主角,讲述他们在进入莫斯科之后因与小队分散,而必须以两个人的力量去执行任务的故事。依赖于当地武装力量的科技,为了达到任务目标在城市里与敌人们展开对峙和周旋。

  游戏将设置12个高密度高强度的主线任务,包括激烈的常规战、战术潜入和惊喜要素。战斗场景方面,从挪威的村庄到莫斯科的街道将体现关卡设计方面的全新感觉。不管玩家的水平如何,《幽灵战士》Wii版都将提供友好的游戏方案,同时面向休闲玩家和核心玩家。

  《幽灵战士》Wii版支持协力模式,两名玩家可以在第三人称的视角下同屏游戏,而不采取分屏支持协力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方式。推测本作的协力模式将类似于《生化危机5》的双人视角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Wii版的双人模式的综合。协力模式中2P玩家可以随时参与或退出,退出后对应的游戏角色将由AI接手操作。

  本作还收录街机模式,在协力模式中游戏并支持将分数通过网络上传世界排名榜。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