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体感游戏《实况功夫》GC10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英国Virtual Air Guitar发表,将于2010年推出支持PlayStation Eye摄像头体感操作的PlayStation Network下载体感动作游戏《实况功夫(Kung-Fu LIVE)》,并于近日公布了参加本次科隆电玩展的宣传片。

  《实况功夫》是款通过PlayStation Eye摄像头以体感方式操作的功夫题材动作游戏,采用Virtual Air Guitar所研发的“Freemotion”技术,提供精确的背景去除与动作侦测效果,让玩家通过身体的动作即时操作游戏角色行动。

  游戏采用3D绘图方式构成的2D横向卷轴动作过关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身体的动作来施展拳击、脚踢、冲刺、闪躲、跳跃、翻滚等基本招式,飞踢、双拳强击、震地波等进阶招式,以及放电、时间暂停等异能招式,还可以利用关卡中的物件来攻击敌人。

  PS3《实况功夫》预定2010年内推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