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D高达三国传》华丽动作游戏登陆D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日本Bandai Namco Games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0年12月2日在NDS主机上推出一款合战演武动作新作《SD高达三国传 BraveBattleWarriors 真三璃纱大战》,定价普通版5040日元,内含“真 项羽逆X”与“刘备高达”另一个版本“刘邦刘备高达”两只模型一起同梱的超限定版钢普拉Box则是6279日元。

超限定版钢普拉Box同梱特典
超限定版钢普拉Box同梱特典

  本作为一款以中国四大奇书之一的“三国志演义”为题材改编而成的动作游戏,游戏中将会以一个被称为“三璃纱”的大陆为舞台,并将高达系列登场的MS机体们转变成游戏内登场的武将角色,描述这些钢弹武将们侠义热血的生存之道的人气动漫作品“SD钢弹三国传”的改编游戏作品,而在下面,就先为玩家们介绍游戏中登场的两名重要角色的最新情报!

  刘邦刘备高达(刘邦刘备ガンダム)

  得到四百年前传说英雄“刘邦”之力而获得提昇的刘备高达全新版本型态。由于在孔明的住所中看到的竹简里,记载着“每当三璃纱遭到黑暗所覆盖时,项羽将会从这段黑历史当中再度出现”,因此为了对抗即将复活的项羽,刘备以继承龙帝之魂者的身份化身为全新刘邦刘备高达,并与在现世再度苏醒的项羽再度展开对峙。而他的必杀技,则是跟刘邦同样的“升龙斩”!

刘邦刘备高达
刘邦刘备高达

  项羽逆X(项羽ターンX)

  在全12话“SD高达三国传外传”系列中登场的武将,是“三国传”时代约四百年前实际存在的英雄,自号“霸王”,虽然希望建立一个由楚国统一三璃纱大陆的帝国,但却在跟继承龙帝之魂的刘邦之战中战败;而如今这个散落传说的武将项羽,又再度在现世再度苏醒。拥有足以一骑当千般强悍的他,必杀技是将全身斗气灌注其中的“拳霸爆碎”!

项羽逆X
项羽逆X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