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公布科隆游戏展参展游戏 Wii大作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任天堂(Nintendo)公布了本月将在德国举办的科隆游戏展(GamesCom)参展作品,包括Wii平台游戏和DS平台游戏,参展作品表见下:

  Wii

  银河战士:另一个M

  俄罗斯方块聚会:豪华版

  Wii派对

  大金刚国度:回归

  星之卡比:毛线传说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

  DS

  绘心教室DS

  俄罗斯方块聚会:豪华版

  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

  黄金太阳:漆黑的黎明

  马里奥vs大金刚

  任天堂不会在本届科隆游戏展上召开专场发布会,关于3DS是否会出现在展区尚未确定。暂时没有资料表明任天堂会在展会上提供哪些游戏的现场试玩。

  科隆游戏展2010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德国科隆举行。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