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衣服惨遭破坏 《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最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日前公布了PSP平台游戏《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的最新游戏情报和下载内容。

  在新公布的游戏画面和视频中展示了女主角Aya的移动,攻击,防御以及在空中切换4种不同的武器的情报。

  另外,也展示了Aya在被攻击前后服装的损坏效果。随着Aya的衣服越来越来被破坏,她的防御和HP也会随之下降。

  另外,Square Enix还公布了三张《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的壁纸供玩家们下载。

  《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将在2010年冬登录PSP。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