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松伸夫操刀《最终幻想14》音乐集9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SQUARE ENIX宣布,将于9月推出PC/PS3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的原声配乐集,分为收录片头与场景配乐的“Final Fantasy XIV/Field Tracks”与收录战斗配乐的“Final Fantasy XIV/BattleTracks”2种版本。

  《最终幻想14》的配乐请到系列作玩家熟悉的《最终幻想》音乐之父植松伸夫担任全乐曲作曲,其中“Field Tracks”预定收录8首配乐,“BattleTracks”预定收录9首配乐,于《最终幻想14》正式运营前1天的9月29日推出,价格各1500日元。

  目前《最终幻想14》官方网站有提供6首配乐的试听,玩家不妨参考看看。

  官方页面:http://www.square-enix.co.jp/music/sem/page/ffxiv/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