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宣布Wii美国销量突破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0:3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报道,任天堂近日宣布,旗下Wii主机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大关。

  任天堂称,Wii在美国上市45个月后就达到了3000万的销量,在目前主机产品中销售速度最快。

  任天堂美国市场营销副总裁Cammie Dunaway表示:“这个里程碑数字告诉我们,人们喜欢多人共玩游戏带来的体验,特别是当主机处在一个人们愿意接受的价位时。”

  Wii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7300万,在目前三大主机排行中稳居第一。不过要想赶上索尼PS2的1.4亿还有一段距离,任天堂的DS掌机已经卖出1.32亿部,看上去更有机会超越PS2。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