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选史上最恶心游戏封面Top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封面设计是一项艰巨且极富挑战的工作,虽然在普通人看来可能只不过是用几张官方提供的游戏插画加上LOGO就能完成的工作,但要让一款游戏的封面从货架上成堆的游戏外包装中脱颖而出实际上并非易事,而能够通过游戏封面将尽可能多的信息传递给消费者并使他们确信这款游戏值得一玩,就更不是随便谁都能做到的。

  很显然,许多游戏的封面设计并不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有些设计则糟糕到让人有望而却步的恐惧。如果你乐观的认为简陋的游戏封面已经是几年前的老黄历,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你会发现糟糕的游戏封面设计在谋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并让人感觉不爽方面有着怎样的显著功效。

  Bad Cat:

  街头战士/Street Warrior:

  除暴战警/Crack Down:

  洛克人/Mega Men:

  Trevor McFur In the Crescent Galaxy:

  激空战机/PHALANX:

  我要妈妈/I Want My Mommy:

  KARNAAJ:

  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

  氙星战机/Xenon 2 Megablast:

  Blood N’Guns:

  Black Belt:

  Metro-Cross:

  Freestyle MetalX:

  实况棒球/Tommy Lasorda Baseball:

  Bust a Move:

  NINJA Scooter Simulator:

  一掷千金/Deal or No Deal:

  Rival Turf!:

  凯斯·切格文的聚会问答/Cheggers' Party Quiz: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