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多人模式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Treyarch近日放出了《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首段多人游戏模式预告片,对多人联机模式进行了展示。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许多联机模式下的游戏元素,包括借鉴其他游戏的射杀得分奖励规则,First Blood也在游戏中开始出现,越多的连杀将会获得越多的得分奖励。

  视频画面的右上角还将会出现一个小的窗口,预计是新的摄像头功能,玩家可以在指定位置安放探头来对该位置进行监视,一旦有情况就可以第一时间在小窗口中得到通知。

  视频中还出现了几种新的武器,比如军用弩、遥控炸弹车等,特别是那个炸弹车,行动速度非常之快,攻击敌人后路将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是一场在越南,严寒的俄罗斯山脉(乌拉尔山脉),以及冷战相关背景的任务行动。你将扮演一名特种作战团(SOG)的一名队员,由中央情报区批准的一支非常规作战部队。SOG的任务包括驾驶直升飞机在顺化城市(越南)去查明俄罗斯在背后的一些秘密交易,以及在乌拉尔山脉的一次隐秘行动,调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来执行任务。新武器也将包含系列首次加入的军用弩,可以用作隐蔽性杀敌武器,也可以进行火焰射击,还有M202火箭发射器和燃烧猎枪。

  PC/Xb360/Wii/PS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将于2010年11月9日发售。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