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奴役:西游记》猪八戒登场 特典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之前曾经开发制作《天剑(Heavenly Sword)》的Ninja Theory开发制作,电影《28 Days Later(28天毁灭倒数)》编剧“Alex Garland”担任剧情脚本,Bandai Namco Games预定2010年跨PS3与Xbox360两台主机发售推出,以中国古典文学“西游记”为题材改编的这款动作冒险新作《奴役:西游记(Enslaved Odyssey to the West)》,在这次的介绍里,除了要公布本作新登场角色之外,同时还有初回生产特典的最新情报也要一并介绍给玩家们!

跟斗云
跟斗云
如意棒
如意棒
紧箍咒
紧箍咒

  在这款以西游记为题材的动作冒险新作当中,玩家们将化身为拥有高运动能力,相当于西游记中孙悟空的神秘人物“Monkey”(モンキー),并与擅长科学技术的女主角“Trip”(トリップ)(唐三藏)一起在已经荒废的美国土地上展开冒险。而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在本作中还将会有一个身材胖硕,有著一个猪鼻的新角色中年大叔“Pigsy”(ピグシー)(猪八戒)登场!这个跟男女主角的过去有着重大关联的角色,将会在旅途中与主角们一起行动,对抗机械军团的猎杀行动!

Pigsy(猪八戒)
Pigsy(猪八戒)
游戏背景舞台
游戏背景舞台

  至于在本作初回生产封入特典方面,据官方表示,将赠送能够提升角色能力的特殊衣装下载码作为特典。而所推出下载的衣装,除了有传统西游记孙悟空风格,能够提升攻击力的衣装之外,还有能够无限制获得稀有电击弹(スタン弾)与等离子弹(プラズマ弾)等弹药的忍者风的“Monkey”衣装,另外还有女主角“Trip”能让对方气绝效果持续两倍时间,兼具性感与机械风的最新衣装,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传统中国风风格
传统中国风风格
忍者风格
忍者风格
唐僧
唐僧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