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7》新登场人物&场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专区

  由日本Falcom公司预定于2010年9月30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6090日元,含限定广播剧CD同梱的限定版7980日元,整个《空之轨迹》系列累计销售突破90万套的这款该公司旗下人气RPG《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系列最新作《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在这次的介绍里,将为玩家们公布四名新登场角色最新情报,另外还有作为游戏舞台的克洛斯贝尔市的行政区与克洛斯贝尔车站等场景舞台的最新画面让玩家们欣赏!

  杜德利(Dudley/ダドリー)

  CV:中井和哉

  年纪:27岁

杜德利
杜德利

  警察精英集团“搜查一课”的所属搜查官,是个很有能力又冷漠的人,对有着各种问题的自治州的危机管理非常慎重处理,因此非常怀疑主角他们特务支援课的活动所能带来的效果能有多少。另外他虽然是头脑派的精英,不过也非常注重锻炼自己,能使用军用的大型导力手枪作为武器来战斗。

  圣夜·希卡(Noel Seeker/ノエル・シーカー)

  CV:浅野真澄

  年纪:18岁

圣夜
圣夜

  隶属于自治州防卫力量的克洛斯贝尔警备队女性队员,由于有着少见的行动力与战斗力而被破例年纪轻轻就爬上曹长(士官长)的位置。因为某个事件而跟主角们认识,并成为主角们的协力伙伴。擅长使用双管机关枪的她,同时也擅长各种警备队车辆的驾驶。

  芙兰·希卡(Fran Seeker/セルゲイ・ロウ)

  CV:有岛モユ

  年纪:17岁

芙兰
芙兰

  在警察本部担任柜台引导勤务的女警官,同时也是在警备队里担任曹长职务的圣夜的妹妹,最喜欢姐姐的她,平常担任着主角们所隶属的特务支援课的支援工作,并能通过导力网路端末处理各种联络或报告工作。

  赛尔肯·罗(Sergey Law/セルゲイ・ロウ)

  年纪:38岁

赛尔肯
赛尔肯

  主角们所属的特务支援课的课长,虽然非常有能力,但因为风格习惯太过强烈,因此被警察上层丢到这个支援课负责管理工作。由于是个放任主义者,因此只会给主角他们最低限度的助力跟建议而已。

  另外在本作中,作为游戏舞台的“克洛斯贝尔”(Crosstrue/クロスベル)自治州由於并没有专属军队,因此除了守护都市安全的“克洛斯贝尔警备队”(クロスベル警备队)之外,平常都由“克洛斯贝尔警察”(クロスベル警察)负责都市的治安维持。由于受到帝国/共和国两派译员的露骨压力,因此各种渎职贪腐事件层出不穷,对与议员有着密切关系的黑帮以及外国势力的活动也都没有任何对应措施,因此非常不受到人民的信赖,整个人气风采都被游击士协会给抢走。为了解决这样的状况,再度重新取回人民的信任与欢迎,因此才特地新成立全新组织“特务支援课”来执行各种任务!

克洛斯贝尔警察警徽
克洛斯贝尔警察警徽
克洛斯贝尔警备队队徽
克洛斯贝尔警备队队徽

  另外在克洛斯贝尔市方面,由于是掌握大陆经济金融的大型商业都市,加上又是横越整片大陆的铁路必经之地,因此有著许多的人口涌入其中。也因为这样,作为自治州玄关入口的“克洛斯贝尔车站”(クロスベル駅)相形之下也就显得更加重要。在这个车站里,甚至还有分别来自帝国军与共和国军所派遣的临检官常驻于此。

克洛斯贝尔车站
克洛斯贝尔车站

  而在克洛斯贝尔的“行政区”(行政区)方面,这是汇集了市长与议员、官员们的办事处地点,市府官员们执行各种公务市政的官方办事街道。除了有长年以来不断陷入派系之间争权夺利的自治州议会位于此处之外,就连克洛斯贝尔警察本部也都设立在这个区域当中。

行政区
行政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