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精英11》收录下载版《NBA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宣布,预定10月推出的PS3/Xbox360美国职业篮球游戏《NBA精英11(NBA ELITE 11)》将免费附属一组可让玩家下载游戏的《NBA嘉年华(NBA JAM)》3种模式-“立即游戏”、“经典战役”和“线上游戏”的单次使用下载代码。

  今年E3展亮相的老牌经典新作《NBA嘉年华》囊括“Game Critics Award”在内的8项E3最佳运动游戏大奖,原本仅发表Wii版,现在则是推出针对PS3/Xbox360最佳化的下载版,原汁原味地替老牌经典带来次世代体验。

  《NBA精英11》附属的下载版《NBA嘉年华》将提供丰富单人及多人游戏体验。收录“立即游戏”、“经典战役”和“线上游戏”3种模式。“线上游戏”可让玩家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手。“立即游戏”可在沙发上与好友捉对厮杀。此外,玩家也可带领自己喜爱的球队,经由联盟天梯锦标赛的洗礼,从最差的队伍摇身一变成为冠军球队。

  PS3/Xbox360《NBA精英11》预定10月推出,建议售价59.99美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