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寓言3》超精彩开场动画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5: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鬼寓言III》专区

  狮头工作室日前正式公布了《神鬼寓言3》的开场动画。

  《神鬼寓言3》将在10月26日登陆Xbox360,PC版发售日延期,具体发售日暂未公布。

  本作为Xbox人气动作RPG“神鬼寓言”系列最新作品,游戏以2008年所推出的系列第二代60年后的世界为主题,描述身为前代子孙的玩家,由于王兄的暴虐无道,因此决定起义推翻暴政,并成为新的王。在成为的王之后,玩家们可以自己决定之后的道路,看是要行善或是为恶,都可以由玩家自己来一手决定掌控。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