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机种制霸 游戏机发展历史450种机型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对于喜欢玩主机游戏的朋友们来说,“全机种制霸”或许并不是一个很难完成的成就,因为目前主流的主机平台为数不多,不过要是看过这部疯狂的“游戏机发展史”视频的话,会发现自己没见过的游戏机竟然有这么多。

  Elder-Geek去年就曾经制作过一部关于游戏机、专用游戏机控制器以及部分电脑的幻灯片视频,今年他们又将该视频重新整理,加入了更多的机型,按照发布年份和名称进行排序,总收录的机型超过450种。

  这部视频已经是目前最完整最权威的视频游戏机历史总结展示,从最早的1972年的Odyssey到最新的Xbox360都包含在内,不过那些古老的设备对于大家来说真的是很陌生。视频中的背景音乐也采用了大家记忆深刻的游戏音乐,共涉及27个游戏,其中包括《超级马里奥》、《恶魔城》、《最终幻想》、《泡泡龙》等。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