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套套将你的iPhone变掌机畅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6: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iPhone是个好东西,或许很多朋友使用iPhone的时候更多的会喜欢用它来玩游戏,说实话iPhone上的游戏不错,而且有很多大作,比如街霸4之类的。但是iPhone用来玩游戏的软肋也是人尽皆知,那就是没有合适的按键。总是用手指头在屏幕上按呀,搓呀的,也不是个问题,于是乎国外就有强人设计出了一个专门针对iPhone的“掌机外壳”,设计者给它取名为“iPhone Game Pad”。

  起初这个掌机外壳只是一个设计模具,并不能真正的实现操控功能,但是网络的力量是伟大的,当设计者把这个创意公布在自己的博客之后,很多精通设计和改造的网友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经过努力,这么一个可用的“iPhone Game Pad”也就诞生了。

  正如我们图中看到的那样,这个掌机外壳提供了一个方向键和几个功能键,布局非常类似常见的游戏手柄,与iPhone的接驳方式并不是什么蓝牙,而是直接通过一端的插口与iPhone底部的插槽相连接。

  设计者同时放出了一段演示视频,很好的演示了这个“iPhone Game Pad”的使用效果,看起来很不错。

  目前这个神奇的外壳还没有批量生产,设计者表示,它将会继续对他的作品进行改良,下一步目标是要兼容全系列的iPhone和iPod Touch,包括最新上市的iPhone 4,让我们祝他好运吧。当然,如果你认为你可以帮助设计者更好的完善这个产品,可以到设计者的博客与之交流。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ho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