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系列地图包销量突破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动视日前正式宣布《使命召唤》系列地图包销量突破2000万。

  《使命召唤4》一张,《战火世界》3张,《现代战争2》两张,其中《现代战争2》的“复苏”下载包为最新推出。

  “《使命召唤》系列是娱乐界的独特的作品,开创了最佳的多人游戏模式,”动视总裁Bobby Kotick说道。

  “我们很兴奋的提供给Fans们充满刺激和吸引力的内容。”

  《使命召唤》系列最新作《黑色行动》将在11月9日登陆全球的Xbox360,PC,PS3,Wii和DS平台。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