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制作《荣誉勋章》主题MV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2: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近日正式宣布与美国摇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合作推出《荣誉勋章》主题音乐。

  今日,也正式公布了由林肯公园的Joe Hahn制作的全长版MV。

  EA此次将在《荣誉勋章》加入林肯公园即将推出的专辑《A Thousand Suns》中的单曲“The Catalyst(催化剂)”。

  《荣誉勋章》将在10月12如正式登陆北美的PC,Xbox360,PS3平台。林肯公园的最新专辑《A Thousand Suns》将在9月14日发售。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