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空幻境》系列新作发表会 多款新作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 8月2日在东京品川未来研究所总部大楼举办《时空幻境 传奇》系列2010年度新作阵容发表会,会中正式发表 PS3《时空幻境 圣恩传说F(Tales of Graces F)》、PS3《时空幻境 传奇新作(Next Tales of,暂称)》与 PSP《时空幻境 世界传奇 光明神话3(Tales of The World Radiant Mythology 3)》等3款新作。

  ◆ PS3《时空幻境 圣恩传说F》

  《时空幻境 圣恩传说F》是以2009年12月推出Wii版为基础所制作的加强版,画面高解析度化特效强化,追加新服装、新秘奥义与后日谈章节“迈向未来的系谱篇”。

  “迈向未来的系谱篇”以本篇故事完结后半年为背景,大战后回归日常生活的登场角色将以更生活化的服装造型登场,并收录多达3本台词本份量的剧情(本篇为4本)。

  游戏名称中新增的“F”代表的是发生于“未来(Future)”的后日谈章节。

  PS3《时空幻境 圣恩传说F》预定 2010 年冬季推出。

  ◆ PS3《时空幻境 传奇新作(暂称)》

  《时空幻境 传奇新作(暂称)》是《时空幻境 传奇》系列15周年纪念作品,由奥村大悟(代表作:《时空幻境 交响曲传奇 拉塔特斯克的骑士》)担任美术设计,详细内容预定于135日后的《时空幻境 传奇》系列诞生15周年纪念日(12月15日)公布。

  PS3《时空幻境 传奇新作(暂称)》推出时间未定。

  ◆ PSP《时空幻境 世界传奇 光明神话3》

  《时空幻境 世界传奇 光明神话 3》是集合《时空幻境 传奇》系列历代登场角色于一堂的《时空幻境 世界传奇 光明神话》系列新作,以藉由世界树所孕育的星晶(ホスチア)为能源矿物持续发展的世界路米纳西亚(儿ミナシア)为舞台,玩家将扮演少女卡侬诺‧古拉斯巴雷(カノンノ‧グラスバレー,配音:平野绫),展开探究世界树真相的冒险。

  游戏完整承袭前作收录的历代登场角色,并收录包括《时空幻境 美德传奇》主角艾斯贝尔(アスベ儿)在内的30名新历代登场角色,总数达80名以上,历代登场角色的语音也全部重新录製。自创角色的组件与模板种类增加,并可设定身高与体型。收录系列作历来最大规格的地图,迷宫数量也随之增加。支持记忆卡资料安装,可继承《时空幻境 世界传奇 光明神话2》与《时空幻境 幻想传奇 变装迷宫X》存档,并强化连动网站功能。

  PSP《时空幻境 世界传奇 光明神话3》预定2011年推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