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需掌握力度 《最终幻想14》挖矿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2: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确定挖矿位置后,首先要决定挖矿的深度,这个我一般都选默认的,也就是在正中间,确定了深度,就要开挖了。

  屏幕上的圆圈,是设定挖掘点,需要用力量的大小来控制挖掘点,每挖一次,会有相应的提示,提示一般分几种:

  1.没有什么手感(注意下面的黄字)

  2.比上次的手感好

  3.比上次的手感差

  4.手感不错

  5.手感确实不错,差一点就可以挖出来

  了解了提示的意思后,我们就可以判断矿点在什么方位了,根据提示,每次调整挖矿的力量,经过几次就可以顺利的挖到矿了!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