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海之都商店购物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2: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购物必备!海之都“莉姆萨·罗明萨”商店指南

  在《最终幻想14》里,通过更换武器变更职业的“兵器库系统”,能体验各种职业的乐趣。虽然职业变更的武器能在莉姆萨·罗明萨得到,但到处分布的商店都卖些什么有点难记。在这里为了新手,制作了在莉姆萨·罗明萨的什么地方能得到什么东西的一览。

东国际商业街
东国际商业街

  ・东国际商业街

  从“溺水的海豚亭”楼下的“陆行鸟舍”出去,通过“六分仪广场”达到的商业街。这里有“东方贸易振兴机构”,“古利达尼亚商业组合”,“革细工师工会”和“裁缝师工会”,“炼金术师工会”的销售点。中央附近有呼出家仆的铃铛。

  “裁缝师工会”销售点

  艾雷泽恩的女性“艾奥姬丽”在贩卖“裁缝师”的道具。有“裁缝师”的主道具“缝纫针”和副道具“纺车”,棉毛和羽毛等材料,还有草布染料,棉布染料,帆布。

  “革细工工会”销售点

  修兰男性“阿拉尔多”在贩卖“革细工师”的道具。有主道具“小刀”和副道具“猫头鹰”,粗皮和明矾等材料,羊皮染料,大鸠皮染料,水牛皮染料等。

  “东方贸易振兴机构”销售点

  米高特的“斯·那亚库”在贩卖武器材料。有卖“弓把”、“剑柄”、“鱼叉头部”等。

  “炼金术师工会”销售点

  拉拉菲尔男性“孜孜迪斯”在贩卖“炼金术”的材料。有卖动物胶,生长公式,碳素纤维,蜜蜡,明矾等。

  “古利达尼亚商业组合”销售点

  拉拉菲尔的“奇奇莫”在贩卖“幻术士”的武器。主武器“幻具”有大型和小型2种类,大型武器除了初期装备还有RANK23用的。RANK17的小型幻具“拐杖”分了属性的。

  家仆的呼出铃铛

  能召唤自己雇佣的家仆。

西国际商业街
西国际商业街

  ・西国际商业街

  在东国际商业街更里面的商店街。有“乌鲁达哈商业组合”销售点,“奇奇伦互助会”销售点,“木工师工会“和“雕金师工会”销售点,渔师,采掘师,园艺师的支援销售点。能够修复装备的50%的NPC“布雷特纽”也在这里。

  “木工师”销售点

  修兰女性“西斯莉”在贩卖“木工师”,“弓术士”的道具和武器,材料。有卖“木工师”的主道具“锯子”,副道具“锤子”,“弓术士”的弓和箭。还有各种原木,真漆涂料,弓弦,箭头。

  “渔师,采掘师,园艺师等的支援销售点”

  米高特的“贝·恩德罗波”在贩卖采集系的道具。有伐木的主道具“小斧”,割草的“镰刀”,采掘的“鹤嘴锄”,采石的“大锤”。

  “乌鲁达哈商业组合”销售点

  鲁嘉丁的“尼斯特布尔姆”在贩卖“格斗士”和“咒术士”的武器。有“格斗士”主武器“斗器”4种类,“咒术士”主武器大型“杖”和小型的“节杖”,“棍”,“剑”。

  “雕金师工会”销售点

  拉拉菲尔男性“特特乌”在贩卖首饰类商品。首饰虽然基本防御低,但是却可以给状态附加各种奖励。虽然有耳环,短项链,手环,戒指,头冠等种类但都很高价,初期想得到是很难的。

  “奇奇伦互助会”销售点

  艾雷泽恩的男性“弗斯克尼”在贩卖金属制的材料。包括金属带扣,护颈,胸针。

  “布雷特纽”

  能够帮玩家把装备修复到50%的NPC

  ・鱼商“镜海”

  “传送石·广场”西边的店。鲁嘉丁的“霍拉斯菲斯”在贩卖龟甲和蒸馏水。

  ・铳剑屋“雷雨”

  在“镜海”的南边。修兰女性“蕾弗蕾达”在卖盾类,修兰男性“凯利希”在卖金属武器。“蕾弗蕾达”卖的盾可以作为副武器装备。虽然也有金属腰带“战裙”,但需要LV23以上。“凯利希”的店有卖“剑术士”,“斧术士”,“枪术士”的主武器。

  ・“那尔迪克&贝美利社”、“锻冶师工会”、“甲胄师工会”

  位于“雷雨”南方。鲁嘉丁的“司米德海姆尔”在卖“锻冶师”的道具和材料。包括“锻冶师”的主道具“十字锤”和副道具“文件夹”,铜矿,锡矿,铸块等。店外艾雷泽恩的“乔艾罗”是“甲胄师工会”的工作商店,有卖甲胄制作的材料。

  ・药铺“第七圣人”

  位于“溺水的海豚亭”的北侧。米高特的“乔·兰玛亚”在卖红瓶和蓝瓶。

  ・餐厅“陴斯麦”、“调理师工会”

  位于“第七圣人”西侧的餐厅。工会销售点的修兰女性“约西”在卖料理。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